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21CN新闻

  • 简介

 【产品介绍】21CN新闻您的“中文互联网头版”,力求以最便捷的操作、最简洁的方式为您提供全面、及时的个性化资讯阅读体验。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最新的时事资讯,看最热门的微博,浏览最赏心悦目的图片。功能包括:热点推送、离线下载、图片瀑布流等。

内容包括:头条、新闻、娱乐、体育、图片、军事、财经、科技、微博汇等。【产品特色】1.热点推送:早、中、晚定期推送热点新闻排行,新闻热点一目了然。2.热门图片:娱乐、体育等热门图片,让您赏心悦目。3.离线下载:让您可以在WIFI环境下下载新闻,在路上没有网络也能阅读。4.微博汇:实时聚合微博最新热点,挖掘“未来的焦点”,让您及时了解舆论风向标。
21CN成立于1999年,中国电信集团绝对控股的子公司,中国十大门户之一,华南最大的门户网站。21CN的媒体资讯包括新闻、财经、娱乐、体育、女性、旅游等。
21CN主要业务包括:资讯媒体:21CN顺应宽频发展趋势,以电信强大的技术为支撑,致力于向中高端网民提供独具视频特色的各类资讯,焦点周刊、新闻、财经、汽车、房产、体育
  邮箱
等频道已打造成为具有21CN特色的重点频道。2006年21CN凭借出色的宽频技术和平台,荣获“2006中国宽频门户网站TOP10”、“最佳视频门户”、和“最佳视频直播平台”。

21CN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