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百度云记事本

  • 简介

 ★百度云记事本是一款轻量级记事工具,能够帮助你方便快捷的记录想法~随想,随记★

【基本功能】1、文字、语音、拍照三种方式记事;2、云端存储,Web、iPhone、Android三端同步;
3、支持短信、邮件、微博三种方式快捷分享※小王,我在昨天上厕所的时候,想到了个点子,可是上完厕所就忘了…※小王,我在电脑上存了个记事,你帮我去公司看看是什么内容?
张总,从此以后,你在上厕所的时候、睡觉前、公车上,随时想到东西,随时用云记事本记录下来。※张总,从此以后,点滴思绪,快速记录,数据备份到云端,不怕丢失,一端修改,端端同步!
快速的记录一切
文字随手记——云记事本是启动最快的记事工具,启动就可以文字撰写,方便快捷
图片随手拍——你拍下来的图片,会快速同步到百度云网盘,收集瞬间的美景和灵感
会议录音——冗长的会议,老板的一句话有三层意思,不录下来怎么能消化的了?云记事本可以支持2小时录音,帮助你记录每一个细节。

百度云记事本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