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安心火车拨号助手-春运买票必备

  • 简介

 春运订票,除了需要超强的意志,四通八达的关系网,但也别忘了还要有武装到牙齿的订票工具!安心火车电话订票工具是一款用于电话自动反复拨号的软件。该软件可以设定重拨次数,反复拨打,提高拨通率。

如果你的手机支持去电接通提醒,还可以使用不用人工干预的自动重拨,自动挂断模式,如果设置了电话打开免提模式,您甚至可以继续睡觉!电话打通后就会提醒您.使用该软件,你可以边工作边拨打,甚至可以按拨号键后继续睡觉,拨通了会语音提醒您,有了这样的一件电话拨号神器,加上您的人品,相信可以得到春运车票一张.
特别提醒:在使用前务必清理手机内存资源!手机资源紧张时,软件可能不能识别电话是否接通,造成电话接通后被挂断(虽然可以紧急点击左上角的停止重拨图标,系统将停止拨号,并且不挂断电话。)
还在为买不到票担心吗?别担心,有了他你再也不用担心了买不到票了。

安心火车拨号助手-春运买票必备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