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天天相册-看图利器

  • 简介

 小巧、快速、清晰、流畅的高品质看图利器。1.高画质的缩略图预览和全屏浏览,平滑的滑动、缩放、切换,为您提供iphone式使用体验;2.照片单独浏览。照片按拍摄日期、城市自动分组,新拍照片立即呈现眼前;3.照片日历让你对着日历看照片,往昔记忆历历在目;4.手机中的图片一网打尽,并可通过“隐藏小图片”开关保持图库简洁;5.WIFI共享让你轻松的在PC、iPad上浏览器手机上的照片,方便、清晰;6.在地图上查看照片拍摄地点让您方便的记录自己的足迹;7.轻松的批量为照片添加标签,删除、隐藏图片;8.配有密码保护的隐私相册轻松的保护您的隐私照片和视频;9.标签功能帮你轻松收集管理照片和记忆;10.免费无广告,更多功能继续为你呈献...

个人照片安全必备软件。

公众云相册是一款可以把手机里的照片加密后上传到网络上的软件,上传后其他人无法查看到您的照片。同时它还有将相册内的图片冲印成实物照片的功能。

系统自动对照片加密存储,保护个人隐私与照片安全。

批量照片一键导入,任意自建相册名称。

Iphone、ipad、android手机、PC、IPTV多种终端可同时浏览相册内容。

空间总量无限制,首次提供2G存储空间,超出后每月自动增加200M。

相册内照片的可直接冲印并快递送货上门。

更多功能,快来安装试试吧!

更新日志

1、小巧、快速、流畅的看图体验

 

  2、按日期组织你的手机照片

 

  3、分类浏览手机中的照片、图片、视频分类

 

  4、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天天相册-看图利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