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杂志gogogo-时尚杂志合刊

  • 简介

 《杂志gogogo》—YOKA移动时尚杂志合刊

为了给千万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更精彩的内容,更专业的服务,YOKA移动推出了全新的时尚多媒体杂志合刊《杂志gogogo》,集合了原HOT男人、YOKA男人、YOKA时装、YOKA座驾、YOKA奢品、YOKA美容的所有精彩内容。
HOT男人——《男人装》升级版 
★撕掉伪装的外衣,直面真实的需要
★情趣+纯粹+真实性感+美艳+趣致
★ 一饱眼福! 性致美图,趣味真心话,冷门热知识
一本关于爱和性及挑逗的启示录 飙血力作 整本无尿点! 
在这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什么事物都在跟随着改变,就拿我们身边的杂志来说,各大知名杂志也应互联网发展推出了自己的电子杂志手机版,比如POCO带给用户的印象杂志,XPLUS带给用户的喜阅报刊以及最受时下年轻男女欢迎的VIVA电子杂志等等。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六款电子杂志手机软件,让大家在手机上就能浏览VIVA、XPLUS、POCO带来的电子杂志,并且这些电子杂志皆是免费阅读哦。
更新日志
1.全新的界面风格和布局;
2.增加订阅专区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兴趣订阅自己喜爱的专区;
3.优化订阅杂志功能,更加方便用户批量订阅和查看新杂志;
4.V.ME——我的畅读,其中整合了用户订阅的杂志和下载的杂志,方便用户管理;
5.在详情页显示杂志大小,不再担心流量问题;
6.优化评论功能;
7.封面页也可以分享;
8.解决从目录页无法返回阅读页的问题。

杂志gogogo-时尚杂志合刊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