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4G网络电话-手机通讯工具

  • 简介

 4G电话是最新一代的手机通讯工具,继2G、3G之后为迎接4G时代带来而精心打造的智能手机通讯软件,是目前国内通话音质最好、一次接通率最高的省话费软件,拨打国内任意手机和固话资费低至2.5分钱/分钟,和使用手机拨打完全一样。

(1)打电话,可以拨通全球,没有月租,通话质量和固定电话没有差别。

(2)4g网络电话用户间使用4g网络电话通话,是完全免费的,并且没有任何的限制,这个音质比QQ好多了。

(3)免费短信+免费增值服务,同时支持大批量的短信群发。

(4)可以回拨,现在4g网络电话已经支持相应的手机回拨,可以脱离电话打电话。

(5)通讯录,采用全球首创的自动化网络通讯录,让你无论在哪个地方,都能方便使用该通讯录,并且可以方便地建立、维护、更新管理个人通讯录。

(6)使用4g网络电话打电话的时候可以把通话内容录制下来,这样以后有需要可以拿出来再回味一下。

(7)超强的软件兼容功能,可以导入QQ,MSN,以及各种邮件服务,拥有4g软件就等于拥有了一个超级通信终端。

(8)“网络传真”:可以通过4g发传真。

(9)在线时间越长可得到的奖励也就越多。

(10)免费点歌功能。

(11)有大家一起娱乐的4g网络电话社区,可以免费得到4g话费。

功能特色

1、免费注册使用最高可获赠1小时通话;

2、电信音质,随拨即通,音质稳定无杂音;

3、无月租、无漫游、无任何功能费;

4、签到、抽奖免费赠送手机和话费;

5、智能拨号、智能通讯录管理,使用更方便;

充50送100元、充100送500元送永久VIP会员,国内电话全天2分5,所有赠送话费一次性到帐;国内唯一一家直接拨打提供来显的Viop电话,和手机卡不同的只有超低的资费。仅此一家,我有他无!

4G网络电话-手机通讯工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