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快图浏览安卓最好用的图片浏览器

  • 简介

 这是 Android 平台上最好的看图利器:快图浏览!你甚至可以用它来取代系统自带的又慢又模糊的图库程序,全球数百万用户已经在这么做了,你还等什么呢!

 一个基于文件夹模式的轻量级图片浏览器。提供快速且清晰的缩略图预览,以及流畅的2D浏览体验:单指平移、轻触切换视图、双指缩放、滑动切换图片、幻灯片播放以及播放动态GIF图片等功能。(需2.0以上rom支持)当SD卡上的图片发生任何变化后,程序会自动刷新文件夹的缩略图。本程序可结合各种文件管理器使用。

最佳画质的全屏浏览和幻灯片放映,清晰的缩略图预览。

 极速浏览成千上万的海量图片,快速发现你新下载的图片,而无需后台服务进程,你甚至可以包含或排除指定的文件夹,实现更快速的图片扫描。

 轻松隐藏你的隐私照片和视频,并且可以设置密码保护。

 播放标准的视频文件和GIF动画。

 iPhone式的流畅体验:滑动平移或切换、单击或双击或双指缩放图像。

 旋转,缩小,裁剪图片,设置最佳的画质的壁纸。

 丰富的图片文件管理功能:排序、重命名、新建文件夹、移动和复制图片

快图浏览安卓最好用的图片浏览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