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糖尿病计算器 糖尿病者必备

  • 简介

 糖尿病管理的核心是维持代谢平衡,体重、饮食、运动、热量、血糖、胰岛素等几乎所有的糖尿病防治措施均与数据和计算有关,没有量化管理工具的支持,糖尿病很难得到有效的控制。糖尿病计算器是在国内外先进算法及专业数据库基础上专门面向中国患者开发的迄今功能最多、最强的管理工具。

这些计算包括:体重指数、达标运动量、食物营养成分、运动耗能、推荐饮食量、胰岛素每日总量、胰岛素餐前大剂量、胰岛素高血糖矫正剂量、胰岛素体内残余活性量、碳水化合物系数、胰岛素敏感系数等。本计算器内置有1000多种中式食物营养成分数据库及运动耗能数据库,为科学计算提供了可靠保证。拥有糖尿病计算器,就能做到真正的'心中有数',掌握糖尿病管理的主动权
更新信息:
修复了一些BUG。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传因素、免疫功能紊乱、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自由基毒素、精神因素等等各种致病因子作用于机体导致胰岛功能减退、胰岛素抵抗等而引发的糖、蛋白质、脂肪、水和电解质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临床上以高血糖为主要特点,典型病例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等表现,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血糖)一旦控制不好会引发并发症,导致肾、眼、足等部位的衰竭病变,且无法治愈。

糖尿病计算器 糖尿病者必备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