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卓软件 >>安卓超级瑞士军刀 1.1.1

  • 简介

 功能详解:

1.直尺:在手机屏幕上提供精确的厘米和英寸刻度显示,并带有校准功能,支持动态显示测量结果。

2.量角器:角度测量,提供0~180精确角度,可动态读出角度值。

3. 指南针:模拟真实的指南针,实用,精确,漂亮的方向定位显示,并可动态显示当前手机方向。

4.水平仪:模拟真实的水平仪,可检查物品是否水平。

若水平,则气泡会停留在水平仪的正中央;若不平,则气泡会往高的方向移动。

5.挂画:可打开摄像头,以所拍实景为屏幕背景,直观地告诉你所检查的物品/画像是否挂歪,还可以得知偏离的角度。有它的帮助,不用担心照片是否挂歪。

6.铅锤:与挂画功能一样,可打开摄像头,以所拍实景为屏幕背景。以模拟铅垂来告诉你所检查的物品是垂直,并显示偏离的角度。

这是一款应用于生活,旅行,军方作战的超强软件,多个功能的组合,名符其实的瑞士军刀,涵盖直尺,量角器,手电筒,指南针,水平仪,铅垂,挂画,远距离测量等8大功能。

并带有超酷桌面widget。软件体积小,更可安装在SD卡,是值得您永远留在手机的必备软件。

安卓超级瑞士军刀 1.1.1评论